森川隐于林

大隐隐于市 小隐隐于野

Exchange 00

“呼……终于算是结束了,今天的怪物有点麻烦啊”把匕首从倒在地上的怪物身上取出,不成形状的庞然大物惨烈地嘶吼了几声,接着变成一团黑色的烟雾,在这座茂密的森林中不见踪影。中原中也踢了踢地上其他怪物喽啰的破碎肢体,失去了生命的怪物果然不一会儿就失去了实体,团团黑烟宣告着这次战斗的胜利。其余一行人也纷纷结束了战斗,简略搜寻了怪物身上有没有之前那个倒霉鬼留下的遗物之后,众人纷纷望向那个被怪物纠缠,逃跑时误打误撞被他们所救的男人。

  

   被救下的男人倒是没有受什么伤,自从战斗开始后就以不怎么雅观的姿势坐在树桩上观战,现在也正以饶有兴趣的眼光打量着他们一行人。双方都在沉默时,被救下的高个子男人挑了挑眉,说了一句让自己的脑袋差点离自己而去的话。

  “唔……你们的队长,说实话,也太矮了吧?”

 

 

  一行人在入夜后终于行进到暂时的据点,生起的篝火暂时缓解了这个又黑又冷的森林带给人的不适感。为首的中原中也终于忍受不了身后的吵嚷,回过头去想要再给这个第一句就嘲笑自己矮的人一拳,却被太宰治理所当然的躲了过去。

 

 “所以……你为什么要跟着过来!”简略收拾行装之后,中原中也忽视了一直紧跟自己身后的烦人精,在篝火旁坐下来。

  

   太宰治也毫不客气,跟着在篝火旁坐下后拿起毛毯就往自己身上盖。“所以蛞蝓是没有脑子的吗?我自己留在那里肯定还会被袭击的吧,不如跟着你们来的安全”说完还不忘哼两句歌以表示心中的愉悦。

    

   中原中也揉揉自己的额头,决定不和一个废物计较,而是侧过身子和身边的部下清点人数。“1、2、3……7,今天没有伤亡,很好。近期大概怪物们会有所收敛,本周不会在有大的战斗。做好调整,同时不要掉以轻心,明天安排几个人进行简单地巡逻……”

   

  太宰治顺着中原中也的声音望去,借着篝火好好看清了这个救命恩人的脸。头发是火一般的橘红,略长的发尾收在颈窝处挠得人心痒。湛蓝的眼睛配着好看的睫毛,在火苗跳动的篝火旁多了一点迷幻的色彩。个子不高却有着惊人的力量,对上怪物是像一只敏捷的小猎豹…… 没有注意他们在说什么,许久终于结束的谈话让太宰治恋恋不舍地收回自己的视线,心中暗暗开始打起自己的算盘。

  

  “要不,你们收留我吧?中也”一句话让中原中也的注意力瞬间从交谈的部下转回太宰治身上。并没有注意到这个陌生人怎么知道自己名字的问题,中原中也冷哼一声送给太宰治一个白眼。太宰治则赶在中原中也嘲讽前开了口“别瞧不起我嘛,我用枪还是不错的哦?中也不信的话可以和我试——”

 

   没准备等太宰治说完,中原中也冷笑一声,冰冷的匕首带着闪烁的寒光分毫不差的向着太宰治的喉咙飞去。太宰治飞速向后一仰,绕过篝火旁方便围坐的木桩绕道中也身后。反应明显比太宰快的中也抢险一步转过身去带过一个手刃,却在触碰到一个金属物体时停在原地。

  

  “中也身上没带枪啊,真是古板,所以我就只好借借你的部下们的啦~”炫耀似地扬扬手中不知何时从身边黑衣部下手中顺来的小型手枪,就着自己紧紧贴着中原中也的亲密动作,太宰治的另一只手暧昧拂过中原中也的脸庞,并赶在中原中也发怒之前留下一句话就钻进了临时帐篷中。

  “我刚才说过了,我的·枪·还是不错的哦~”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