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川隐于林

大隐隐于市 小隐隐于野

给甜甜《包办婚姻》的repo,生日快乐呀

@甜甜 

包办婚姻认真去读勒,和平时的吸文不太一样,不空洞不做作完整看下来会莫名的安静下来。

从少年开始的故事太动人了,双黑的根应该就是在少年时期心田里播种的,两个树各自为荫又相互扶持,逐渐磨合后两块棱角分明的玉终于能和在一起了,破镜重圆,很想看到这样的他们。

特别喜欢太太的叙事节奏,和迷人的脑洞一样迷人()

从第一次推错了房门开始,两个人的命运就被紧紧缠绕在一起了。

初次见面就被不怀好意地临时标记,以及接下来毫不示弱的反咬一口。这个互动很有趣,非常有趣,作为他们的开始真是再适合不过勒。和甜甜聊说他俩是灵魂上的平等,这个小细节真的太可爱了。

“从这一刻开始,他们的尾指就被从不关爱儿童和部下身心健康的大人们不由分说地栓上了血色的红线,这是他们纠缠和挣扎共存、痛苦与甜蜜相伴的一生的开始”说的太好了,从这里开始一切就算是正式开始了,两个人会变成互相生命中命定的劫,然后萌生出各种各样的关系,这是他们的开始,也是他们纠缠一生逃不开的命运,放在这个位置写太好了!QUQ

小男孩之间的相处真的太美好了,“他们看上去就像硬被凑作一对的茶杯和杯盖”但是就是因为这样,他们在一起才会格外动人呀。

还有啊,无论是两个人对久美子死去的不同态度,还是心照不宣的反跟踪,确实就像是两个人会做的事情。太宰的反应变化也很有趣,刻意的掩饰和表演到渐渐真实的人格,在中也面前他渐渐选择不再掩饰,最后一篇(并没有完结)太戳我勒,把太宰治天生的恶劣表现的淋漓尽致,天生的恶劣不同于伪装,两个人一起达到高潮的时候太真实了,完全剖开之后两个人的相处会是怎么样的呢?Ww求你不要坑啊啊啊啊啊

甜甜给我说太宰的感情是海底的火山,表面上可以毫无声息,温度上升以后水流汹涌,会变成妄图卷入整个海洋的漩涡。这一篇我算是见识到了,刚开始看到太宰死寂的眼神我会觉得难受,渐渐地我却觉得这样的宰很深情啊。

看甜甜的太中就像寻宝,而且一看就知道是甜甜的文www,棺材里那一段是真的把自己的脑洞写活了,擦枪走火心跳加速有意无意的撩拨比真真正正的一次上床更加让人脸红心跳呀。

一句话带过的很多句子很有魅力,如果不去细想可以让它就这么过去,但是仔细想想想表达的东西还多着呢w,写的太好了,太好了,省略的地方恰到好处又正好可以读懂。

总之,我第一次见到情趣意志癖好性情都很合的太太,涛双黑脑洞非常开心,抖抖苦逼大学狗的惨淡人生也特别开心。啊啊啊小心心都给你,之后请继续开坑啊啊啊啊啊啊,我等着你的船长{doge}

(我没有粉丝滤镜,我是认真的吹啊!)

hjfkdhsiua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总之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1)